切氏榨汁机

拜拜

我更了。

我回来了!!我没坑!!距离车车还有四章,我是不是很厉害嘻嘻嘻嘻嘻(别打我)嘛以后就看学业繁忙程度更新啦但我不会坑的(要会考啦)
其实我还是挺看好元靖和唐茯的,虽然主线暂时还不能把他俩放一起,征求你们的意见吧( ´﹀` )唐茯他真的非常渣非常渣。
还有就是!!从此以后方思明有把就是我的私设了🌚(重点)不接受反驳我不听我不听天阉什么的都奏凯
♦前情和作者的话请去主页看前几章!一定要去看不然你们接不上剧情!正剧开始!期待你们的心心❤赞赞👍和评论!顺便点个关注!( ´﹀` 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唐茯,你……当真这么喜欢你哥?”
终究是没忍住。
这句话问出口后,元靖有一瞬间的后悔。
若是不问,也许永远也不会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答案,他还可以继续以讨债为名待在唐茯身边……可这一旦问了,那么接下来不论什么后果都得让自己打碎牙往肚子里咽。
“你说呢?”
带着满满惰懒气息的声音自前方响起。唐茯没有回头,矮下身子,顺手拔了一棵草叼在嘴里。加快脚步进入茶馆坐下,翘起二郎腿向元靖笑道:“他可是我唯一的亲人了,我怎么会不喜欢他?”
在成功看到元靖变青的脸色后,唐茯突然一脸痞气的大笑了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看把你吓得!不是那种喜欢,只是一种来自对亲人的眷恋罢了。”
说到这里,唐茯突然起身,猛的凑近元靖,扯出一个邪里邪气的笑容:“不用担心啦我的道长大人——我不会抛下你的啦!”
元靖愣了。
原来唐茯他……早就知道我对他……?!
想到这里的元道长整个人羞成了洋柿子,险些一个斩无极砸过去。
“……就,就算是这样,你的钱也得还。”
“?!怎么这样?!QAQ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日后,金陵。
唐苓的伤终于是好了七八分,可以出来转转了,但明显不放心的蔡方楚三人果断要求随行护送。江湖上最有名的人物之三今日为了一个男人齐聚金陵,这可是一大奇观,沿路皆是议论之人。
众目睽睽,唐苓选择视而不见。
……反正这三个人也赶不走,看就看吧。
四人走的很快,不知不觉就到了玲珑坊前。更巧的是,翟天志、梁妈妈竟然都在大门处站着谈论着什么,还有一个眼熟的人也在……
“邱居新?!这混账怎会在这!”
未等唐苓想完,身后蔡居诚的惊呼已经给了他答案。
“这不对,嗯嗯师兄怎么会在这……香帅,思明,你们先带蔡师兄找个地方藏起来,我去探探口风。这是饕餮传音,拿好,这样你们也能听的清楚。”
唐苓直觉有问题。扔了一个千里传音就转头向邱居新走去,三人见拦不住他,遂作罢,乖乖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。
“师兄。许久未见了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唐苓开门见山,淡淡的声音也还是吓了邱居新一跳。但毕竟是嗯嗯师兄,很快的就恢复了表情:“找人。”垂了垂眼睑,邱居新似是有些心悸的退了几步:“倒是你这个叛徒来做什么,伤好的这么快么。”
叛徒……
唐苓没说话。
远处的蔡居诚咬紧下唇,压住了冲上前一拳捣死邱居新的冲动。
“哎呦——!这不是唐公子嘛?!哎呦呦哎呦呦,这么久都没来我们点香阁了,看来是忙的紧呐……快进来坐坐,我们这里可是新来了一批俊俏小生呐——”
梁妈妈妖娆的声音适时响起,唐苓安了安心,报以一个淡笑:“不用了梁妈妈,我只是路过,看到邱师兄在这里有些好奇罢了。”
闻言,邱居新皱着眉看了唐苓一眼,终于是带着满满的纠结问了出口:“你之前和蔡师兄在一起吧,可知道他的下落?”
蔡师兄的下落?他问这个做什么?
唐苓有些震惊,遂做迷茫状。
“蔡师兄?我被救出来后就再未看到他,他难道没回点香阁么?”
邱居新眉头皱的更深了,这显然不是自己想要听到的答案。
“的确没回来,不知谁将他赎了出去。”
看你这一脸凶神恶煞的表情绝对不能告诉你把他赎了的那人是我……唐苓黑线。
邱居新再度沉思了一会,又看一眼唐苓,终于是甩袖离开了。
终于走了……
唐苓彻底松了口气,终于是转头向翟天志和梁妈妈看去。这一看不要紧,倒是把翟天志看愣了,先一步上前打量着唐苓,道:“这位少侠长得可真是标致啊……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点香阁?”
唐苓:???
—FIN—

评论(3)

热度(30)